小珍珠推文

穿书后我调戏大魔头,没想到上瘾了


我穿书了,穿成了第一美人。

还来不及高兴,就被安排去刺杀战力天花板的大魔头。

洁癖+颜控的大魔头嫌我长得丑,让我当婢女。

然而——

我不仅揩他的油,还把他皮揩红了。

 

1

我穿书了,穿成了昨晚睡前看的那本小说里的女主姜宛宁。

 

此时就是很后悔很后悔,你说我早点睡觉不香吗?

 

别人穿书都有女主光环,呵呵我穿书,羽箭都长了眼睛一样精准往我屁股上扎算吗?

 

还是有毒的!

 

林子里有脚步声响起,我立马安分地趴好装死。

 

「都处理干净了吗?」

 

开口的是个男子,声音冰冷低沉。

 

「是,主上。」

 

「呵,这些人自诩正派,却还干着往箭上淬毒的腌臜事。」

 

    我一惊:「箭上有毒?怪不得我屁股麻了!」

     

    正尝试着能不能动一下另外半边屁股的时候,就听见我身后的衣服「刺啦」一声,被人扯下来个角。

 

不是吧不是吧!尸体都不放过?是不是人啊?

 

紧接着,一只脚在我另外半边没受伤的屁股上来回摩擦。

 

   男声不悦地道:「本座新做的靴子被他们的血弄脏了。追风,赶明你叫上教里的人,把他们清天宗的鞋子全浸在猪血里。」

 

拿我擦脚,你清高!

 

   「是,主上。还有一件事……」

   

   「说。」

 

   「主上,奇怪的是,在清天宗暗算您的时候,林子里突然出现了个姑娘,她还为您挡去了大半的箭矢,不知是敌是友。」

 

   「她在哪?」

 

   「……在您脚下。」

 

    与此同时,我屁股被擦得一阵痒痒,忍不住低吟出声,「啊~」

 

我屁股上的脚僵住了。

 

我也僵住了。

 

 

2

有人用脚替我翻了个面。

 

但我依旧不睁眼,将装死贯彻到底。

 

男声淡淡道:「长这么丑,肯定是细作。」

 

???

 

搞什么?姜宛宁可是原作第一美人!

 

我气得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:「你说谁长得丑也不能说我长得丑!本姑娘貌若天仙,不懂得欣赏是你的问题!」

 

wow,是个帅哥!

 

帅哥墨黑的眼眸里划过一丝讥笑,「不装了?」

 

我娇弱扶额:「突然感觉头又有点晕了。」

 

说着我便借机往帅哥身上倒去。

 

帅哥嫌恶地一甩袖,然后我就结实地砸在了地上,顺带溅起了一地尘土。

 

这回我是真晕了。

 

人生格言+1:不要看见帅哥就想揩油。

 

失去意识之前,我听到那个叫追风的手下询问道:「主上,那这名女子该如何处置?」

 

   男子冷冷道:「碎了。」

 

我:SOS。

 

「等一下。」那男子沉吟了片刻,又道:「算了,也算于本座有恩,还是先拖回去吧。」

 

   「老规矩,好看的就脸朝上拖,不好看的脸朝下拖。」

 

很不幸,现在的我属于后者。

 

更不幸的是,我好像知道他是谁了。

 

 

 

3

来到玄夜教后,帅哥也就是本作头号反派沈厌让我做他的侍女,还不是直接做的,得竞争上岗。

 

为此,沈厌专门搞了个教主侍女之位争霸赛。

 

嘁,搞得老娘好像很想做你的贴身侍女一样!

 

一共五个参赛的,结果比赛当天,小红因为当众平地摔大脚拇指骨折了;小绿因为拉肚子弃赛了;小黄因为出门的时候有鸟屎砸头上,仪容仪表分全部扣光而黯然离场。

 

因此与我竞争的就只剩下一个身量非常高挑的小蓝。

 

因为人数锐减,沈厌把比赛项目缩到只剩一项厨艺比赛,我计上心头,当即为沈厌烹制了一道内藏玄机的九转大肠。

 

哎,你不吃就没法淘汰我,你吃了你就中了我的计嘿嘿嘿。

 

系统可是说只要我能在一定程度上对沈厌造成伤害,就可以加积分。

 

谁说食物难吃得要死不是另一种刺杀呢。

 

隔壁的小蓝则是做了一碗粉粉嫩嫩的西瓜羹。

 

目睹全程的沈厌突然沉默了,而后他吩咐我和小蓝互相品尝对方菜品。

 

嘁,尝就尝,难道还能比我的九转大肠更魔鬼吗!

 

我:「呕呕呕呕呕呕!」

 

谁TM做西瓜羹会在西瓜里面同时放瘦肉,生姜,莲子,花椒,洋葱,枸杞啊!

 

「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!」

 

小蓝:「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!」

 

而后,她也怒目看向我:「你这大肠滂臭,你到底处理干净没啊,呕呕呕呕呕呕!你他娘的才更是人才吧!」

 

「呕!你6你6你最6,你拿激光照你舅!」

 

    「好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沈厌嘴角轻扬:「二位别互相谦让了,你们菜肴也品尝过了,到底谁胜谁负该有分晓了吧。」

 

小蓝把我往前一推,然后捂着嘴狂奔而去。

 

沈厌走到我跟前,似笑非笑,声音魅惑。

 

「做得很好,下次别做了。」

 

我:不敢动不敢动。

 

 

4

当天晚上,拉得只剩半条命的我偷偷溜进了小蓝的屋子。

 

小蓝终于不呕吐了,正在用清水疯狂漱口。

 

我调取了一下姜宛宁和她大师兄的相处模式。

 

扑上去抱住小蓝:「师兄,真的是你啊!」

 

「从白天吃到那个西瓜羹的第一口,我就知道一定是你!普天之下没有人能够做出那么难吃且水平稳定的西瓜羹了!」

 

小蓝扯下脸上的人皮面具,面具下的脸清朗柔和,总是挂着暖洋洋的笑意,正是清天宗大弟子叶向年。

 

「师妹,你以为你的那道九转大肠不魔鬼吗……哎哎哎师妹,你往哪摸呢!」

 

我从师兄胸口处摸出两个馒头:「啧,我就说嘛,怎么几日不见,师兄的身段如此凹凸有致,比我还像个女人。」

 

说罢,我的手又不客气地伸向了师兄的屁股。

 

「哎别别别,我自己来。」师兄俊脸一红,忙不迭从衣衫里面扯出来两张大饼。

 

于是我啃着馒头,师兄啃着大饼,饥肠辘辘的两个人一边吧唧吧唧一边敬业地交换情报。

 

「师兄,我觉得清天宗派我来当卧底就是个最大的错误!你看,我肩不能提,手不能扛,武功又菜的……」

 

「怎么会呢,师妹。你要对自己有信心,你会装死啊!」

 

我:「……」

 

我又道:「我虽天生丽质,但是我的脸根本就没长在沈厌这家伙的审美点上,他对我可嫌弃了。」

 

「沈厌明显对你很特别啊。」

 

师兄伸长了脖子,费力地咽下喉咙里那块干巴巴的大饼,又道:

 

「他为了确保你能够拿下争霸赛的冠军,可是在赛前就叮嘱我们几人,务必不留痕迹地输掉比赛。」

 

我手中的馒头掉在了地上。

 

「所以他就是想让我当他的贴身侍女为他当牛做马,这样他就能伺机捉弄我,等到玩腻了再弄死我吧!」

 

师兄:「……你的想法我的想法好像不一样。」

 

 

5

「咚咚咚咚咚咚咚咚!」

 

「敲敲敲,敲里吗啊!」

 

我怒气冲冲地去开门,看到是追风的瞬间,我立马狗腿。

 

声音洪亮,语气诚恳:「大人找我何事!」

 

追风被我的一秒变脸吓得倒退了一步:「主上饿了,想吃点心,让你立马做了送过去。」

 

「喳!」

 

我火速冲去厨房做了一碟我拿手的桃花酥,别的步骤都正常,只是在撒糖的时候,我「不小心」手抖了一下,把一罐子白糖都倒进去了。

 

系统:「宿主,您这是……」

 

「看不出来吗,我打算甜死沈厌,不是你说的只要对沈厌造成伤害就给我加积分嘛。」

 

系统:「真有你的。」

 

我端着这叠甜死人不偿命的桃花糕去找沈厌的时候,他正穿着一身领口能敞到肚脐眼的玄色衣袍在看书。

 

啧,大晚上的还看书,想卷死谁啊。

 

但别说,腹肌真不错。

 

我把盘子轻轻放下,正欲不带走一片云彩地离场。

 

忽听得沈厌道:「坐下吧。」

 

坐哪?这屋子里有别的椅子吗?

 

我突然福至心灵,害,沈厌这意思有点昭然若揭哈。

 

其实一开始知道我穿进了小说里我还不是很高兴,但当我看到男角色的脸都长得如此秀色可餐的时候,我的内心是狂喜的,甚至有点子期待。

 

于是我羞涩地一屁股坐在了沈厌大腿上,背后的神经似乎都在描摹沈厌每一块腹肌的形状。

 

沈厌几乎是一瞬间弹了起来,我猛然间失了支撑,摔了个结实的屁股蹲。

 

沈厌的脸比锅底都黑,但是耳朵根却通红。

 

他怒指着我的手甚至有些微微颤抖:「你放肆!」

 

 

我好委屈:「可是这屋里也没有别的椅子啊。」

 

沈厌面色恢复了一点:「这我倒是忘了,那你还是站着吧。」

 

我:fffffuck。

 

系统:「宿主使用『色胆包天』技能对沈厌的心灵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,积分+50。」

 

我:还有这好事?

 

 

 

6

沈厌优雅地品尝着那碟桃花酥,一旁站着的我眉头都要皱一起了。

 

为啥他吃得这么香,是我糖加得不够多吗?

 

还是玄夜教的糖味道比较淡?

 

许是我的表情过于疑惑,沈厌突然轻笑,冲我招手。

 

「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合我口味的点心。」

 

沈厌轻轻夹了一个桃花酥,递到我的嘴边,笑得昳丽而妖冶。

 

你别说,沈厌这人有点怪。

 

怪怪怪好看的(擦鼻血)。

 

我被他的美色蛊惑了,呆呆地张口将那枚桃花酥衔入嘴里。

 

卧槽,这也太甜了吧,甜得我直接螺旋升天,灵魂出窍,连夜打三针胰岛素都降不下来血糖的程度。

 

我面容扭曲,刚准备吐出来,就听见沈厌冷飕飕地道:

 

「我给你的赏赐,你敢不接?」

 

他冰冷的指节在我的脸上游走,笑容轻慢。

 

「我想,你应该绝对不想知道,在玄夜教忤逆我,会落得一个什么样的下场吧。」

 

「啧,我门前的那盏灯笼旧了,看来需要新的人皮顶替了。」

 

我连忙「咕咚」一声咽下了嗓子里的糕点。

 

沈厌望着我,唇角轻扬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