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珠推文

黑花:被吓到之后不能用了


1

放在解雨臣面前的,是一件大红色的戏服,用人偶支起来,好看的很。

解雨臣痴迷地伸手摸了摸戏服上的绣纹。

“你是从什么地方找到的?我收了好长时间,都没有这么完整的了。”

黑瞎子得意一笑。

“这是我去山西,在原主人的门口蹲了半个月才买到的。”

他当然不会把卖到戏服的事情说的很简单,不过倒也没有夸大。

黑瞎子实事求是地抱怨。

“你都不知道,那个老头子脾气古怪的很,怎么都不肯卖,要不是给你准备生日礼物,我才不去受那个气呢。”

他上前一步,准备去把木偶身上的戏服拿下来。

“要不要穿上试试?”

“没事儿我明天再试。”

解雨臣拉住黑瞎子,在他脸上脸上吻了一下。

“我们干点晚上该干的。”

小花鲜有这么主动的时候,黑瞎子顿时激动起来。

这不把握住机会,简直就不是他啊!

黑瞎子将解雨臣打横抱起来走向卧室。

看来以后这种惊喜,还是要时常准备一下,黑瞎子希望每次都能有这么好的效果!

黑瞎子正在享用他美妙的夜晚,他不知道的是,解家不远的地方,一行三个人正在朝着解家的方向走来。

王胖子提着硕大的包裹气喘吁吁地说:“不是,我们为什么不能下了火车之后,叫解老板来接我们啊?”

吴邪白了王胖子一眼。

“你懂什么?要是告诉小花的,我们这个还算的上是惊喜吗?”

王胖子恍然大悟地哦了一声。

“但是你能不能也拎一点!!!我快沉死了!”

吴邪是往里面塞烙铁了吗?沉的要死!

吴邪干咳一声,赶紧接过其中一个包裹,不过这个包裹也没有在吴邪手中待多长时间,就被张起灵接了过去。

王胖子把一切都看在眼里。

行吧行吧行吧。

就他没人疼,没人爱,行了吧!

好不容易走到解雨臣家门口,王胖子正想敲门,被吴邪拦下来。

“不能敲门,我们必须突然出现在小花面前!这才算是巨大的惊喜。”

“那我们怎么进去?”

王胖子提出关键性的问题。

吴邪在口袋里面掏啊掏啊掏,掏了好半天,才找出一把钥匙。

他得意地冲王胖子笑笑。

“懂不懂山人自有妙计?”

王胖子震惊地望向张起灵,张起灵好心解释。

“吴邪自己偷偷配了一把。”

吴邪不满地瞪了小哥一眼,“……什么叫偷偷,我这是光明正大配的好嘛,只是小花不知道而已。”

吴邪成功开了门,三个人大包小包地走进去。

屋里面一个人都没有,灯还是关着的。

王胖子小声道:“不会没人吧。”

说不定解老板出去过生日了。

吴邪摇头解释:“我来之前问小花来着,他说自己在家的。”

他试探性地喊了一声。

“小花?”

没有人应。

张起灵动动耳朵,卧室那边好像有声音。

但是声音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。

张起灵还没有想清楚,吴邪就拉着王胖子直奔卧室而去。

2

黑瞎子准备趁着解雨臣今天心情好,然后玩儿点花样的。

比如解雨臣一直不肯跟他玩儿的姿势。

正兴致勃勃的黑瞎子完全没有想到,他今天晚上即将遭遇什么。

解雨臣的家里面除了他们两个,常年没有别人,两人甚至在厨房和客厅都做过,向来没有什么关门的意思。

黑瞎子刚刚哄着解雨臣坐上来,卧室的门豁地被推开,黑瞎子错愕回头,于首当其冲的吴邪四目相对。

黑瞎子反应迅速地扯过一旁的被子将解雨臣盖上。

“出去!”

他低声吼道。

吴邪这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他赶紧推着剩下的两个人出去,顺便还贴心地把门给关上。

门外,吴邪一脸茫然,“完了完了,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王胖子干咳两声。

他的声音透着几分颤抖和绝望。

“大哥,我们先不要想黑瞎子和解老板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吧,我们还是想想一会儿怎么逃命吧!”

解雨臣非杀了他们不可!

张起灵没说话,他的手默默握好了武器,一会儿解雨臣冲出来杀人的时候,他好劝着点。

门内。

解雨臣和黑瞎子坐在床上四目相对。

他们两忍良久无言,全部都没有从刚刚的打击中醒过神来。

半晌,解雨臣抬手揉揉眉心。

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

黑瞎子黑着一张脸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他还想问清楚呢!

麻蛋!

他当时就吓软了好嘛?

以后小瞎子不能用了怎么办?

解雨臣忍着笑。

“好啦别生气了,我还没生气呢,你生气什么?”

“我怎么不能生气啊!我美好的夜晚被毁了!”

黑瞎子越是生气,解雨臣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越想笑。

“没关系,我过段时间再补给你,你先把衣服穿上,我出去看看。”

解雨臣拍拍黑瞎子的肩膀,接着下床出去。

他出去的时候,就看见吴邪和王胖子像个鹌鹑一样蹲在沙发的角落。解雨臣啧了一声。

“你们怎么进来的?”

他记得他早上回家的时候,大门是关了的啊。

王胖子马上检举揭发。

“是吴邪有钥匙。”

吴邪回头瞪了王胖子一眼,他叹口气,抬头看向解雨臣。

“小花,我知道错了,我是真不知道和你黑瞎子在……”

解雨臣和吴邪齐齐咳嗽两声。

解雨臣的耳根发红,这种事情不能细想,只要一细想,就尴尬地头皮发麻。

吴邪好像也发现了这一点,他赶紧补充道:“没事儿,你放心,我们三个什么都没有看见!真什么都没有看见!”

王胖子在旁边恨不得把吴邪的嘴捂上,没看见解老板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黑?

他马上就要杀人了!!!!

解雨臣深吸一口气,一字一顿道:“能不说了吗?”

“能能能!”

吴邪如同小鸡啄米一样点头。

黑瞎子适时地走出来。

“哈哈哈,你们,真是,你们来了也不打个招呼,我和小花去接你们啊。”

黑瞎子在假装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,所有人也配合着他们。

一行人出去吃了一顿尴尬不已的饭,吴邪他们就马不停蹄地准备告辞。

反正吴邪和王胖子已经决定了,这辈子!他都不会在给别人送惊喜了!

搞不好要出人命的事儿!

把他们送到飞机场之后,已经是早上八点多钟。

解雨臣和黑瞎子在回去睡觉,和出去吃一顿早饭之间短暂地犹豫了一会儿,选择回去睡觉。

一路上,黑瞎子都闷闷不乐的。

解雨臣笑着拍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“行啦!回去补偿你好吧。”

可能是收到了一直很想要的戏服的关系,解雨臣的脾气很不错,具体可表现为,在经历了那么尴尬的事情之后,解雨臣甚至没有要求吴邪马上还钱……

黑瞎子闷闷地嗯了一声。

他加快了油门。

“我们先回去再说。”

刚进客厅,解雨臣就抱着黑瞎子吻了上去。

两人慢慢吻到卧室,解雨臣察觉的黑瞎子一直心不在焉的。

“你想什么呢?”

黑瞎子轻咳一声。

“那个,我有点累,我们要不先睡一觉?”

黑瞎子打死都想不到,他还有用这种借口拒绝解雨臣的时候!

但是他真的不行啊。

他的小兄弟好像真的不太好用了。

解雨臣刚刚亲他的时候,黑瞎子老感觉背后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看。

他根本没办法专心,更别说是石更起来了。

黑瞎子想找个人怪一下,思来想去好像只能去怪吴邪,但是现在吴邪已经走了啊!

解雨臣歪歪头。

不过他们两个算起来,已经奖金二十四个小时没有睡过觉了,累了也是正常的事情。

“行吧。”

解雨臣放开黑瞎子。

不过这还是黑瞎子第一次拒绝解雨臣,解雨臣多少有点别扭。

他又道:“过了这个村儿可没这个店儿!”

要是放在往常,黑瞎子早就扑上去了。

让他们家小花主动一次是多么艰难的事情?

可是现在……

吴邪我恨你!

解雨臣去洗了个澡,回来没多长时间就睡着了。

黑瞎子躺着翻来覆去地睡不着。

最后实在没办法,他从床上坐起来,动作很轻,生怕吵到解雨臣。

要是把解雨臣吵醒的话,那黑瞎子这辈子的脸可谓是真的丢尽了。

他走到浴室把门锁上之后,开始尝试使用一下小瞎子。

不管怎么说,先站起来!

可是每当最关键的时刻,黑瞎子总是感觉有人在背后看着他。

虽然黑瞎子明知道,不可能有人,他进来的时候吧浴室的门锁了,就算是小花也不可能进来。

但是那种心底毛骨悚然的感觉一直挥之不去!

他根本就没有办法专心,这种事情,想七想八的怎么行?

解雨臣不知道黑瞎子正在经历什么样的人生至暗时刻。

他睡得正香,并且做了一个美梦。

他梦见,他和黑瞎子下了一个斗,墓主人是前清的名伶。

墓里面,全是他喜欢的各种戏服!

他和黑瞎子把这些戏服全部搬到了解家!

都是他的!全是他的!

3

解雨臣是被旁边的声音吓醒的。

他腾地从床上坐起来,看向旁边,黑瞎子皱着眉,一额头都是冷汗。

解雨臣:???

他赶紧推了一把黑瞎子。

“你怎么了?醒醒!”

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7)